ENGLISH 網站地圖 
简体版
首 頁公司簡介 産品系列工程實績技術支援資料下載經銷商園地培訓課程專業文章聯絡我們
  控制産品系列
Auto Con 人機介面圖控軟體
XC_2000 嵌入式網路編程控制器
easy_IO 分散式遠端IO模組
eLon LonWorks DDC 控制器
iNET_2000 工業網路光纖産品
  門禁産品系列
門禁管理軟體
門禁控制器
門禁卡片閱讀機
相關轉換器
電鎖
卡片
 首頁 >> 公司簡介
研發、生産、銷售、整合服務

台灣PORIS公司爲台灣上市環隆科技(UMEC)企業集團關係事業,自1997年成立,專業致力於工業自動化、大樓自動化和門禁安全系統的研發、生産、銷售與整合服務。

門禁安全産品

PORIS公司提供用於智慧大樓控制、門禁安全系統、工業程序控制的控制産品和解決方案。門禁安全系統包括感應式讀卡機、讀卡控制主機、門禁視窗管理軟體及單機型感應讀卡控制器及各種形式感應器(Tag、RFID)及電鎖等。我們擁有完整的産品線和良好的品質,使客戶擁有極佳的便利性。

智慧大樓控制産品

PORIS公司提供大樓自控解決方案,有提供人機介面圖控軟體、嵌入式網路編程控制器、遠端集中控制、遠端分散控制、LonWorks DDC控制器、聯網型風機盤管、現場感測器等,採用開放的架構,易於與圖控軟體整合、組網擴充、系統整合,不僅達到安全性、自動化、且達節能目的,是 大樓控制的理想選擇。

工業程序控制

在工業程序控制系統上,我們提供嵌入式網路編程控制器、LonWorks DDC控制器、分散式I/O模組、工業級光纖轉換器等,其産品擁有良好的伸縮性和擴充性,採用開放的Modbus TCP/IP與Modbus RTU協定及LonTalk協定,滿足從區域集中監控 、遠端集中監控、遠端分散監控到現場匯流排監控等多種控制場合,適用於冶金、電力、石化、機械、汽車、製藥、環保、大樓各行業等應用。

自有品牌與通路

我們以自有品牌『PORIS』營銷國際市場,不僅於台灣市場獲得佳績,亦成功的拓展中國大陸、東南亞及歐美市場,我們堅持以最佳的質量與專業服務提供予客戶,已深受客戶信賴與愛戴。

一流的生産規模

我們的産品生産製造,藉由母公司-環隆科技生産規模與製造優勢,使我們的産品擁有嚴格的品管、穩定的質量,使其産品達世界第一流之質量與水平,卻擁有更佳的價格性能比。


一流的研發團隊、豐富的專業與經驗

PORIS不僅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及一流的生産規模,亦有多年的實際經驗,從客戶的專案需求、規劃設計至産品供應及全方位的整合服務正是我們的競爭力,不論台灣或國外已完成多個重大指標性的工程案。

PORIS的品牌理念

Price
@ Plan
[意] – 合理的設計
Optimize
@ Options
[藝] – 用心的設計
Robust
@ Realization
[逸] – 嚴謹的設計
Innovation
@ Idea
[異] – 巧妙的設計
Simple
@ Smart
[易] – 貼心的設計
價格合理 · 實用耐用 · 具巧思 · 處處替用戶著想 · 貼心的感受

PORIS的企業精神

我們秉持著『質量、專業、創新、服務』爲經營理念的PORIS人,仍在不斷努力,不斷進取,正朝著國際化一流高科技企業的發展目標邁進!

版權所有 © PORIS ELECTRONICS CO.,LTD ©  
台北總公司 電話:+886-2-22250599 傳真:+886-2-22250595
台中辨事處 電話:+886-4-23583355 傳真:+886-4-23586677
上海辦事處 電話:+86-21- 50903810、+86-21-58603135 傳真:+86-21-58603252-20